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堂內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內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12月3日星期一天氣陰

  昨晚10點睡覺,今早5點起床,上課人如遊魂,下課人如游神。

  今天上午的課全部是“催眠課”。我正好可以瀟洒走一回了,老師您可千萬別怪我。我又要去尋找“周公”了,迷迷糊糊的想起了新版李清照的《如夢令?;呼嚕》,這首詞好像是專門為我們這些磕睡蟲“量身訂做”似的,簡直是太符合實際,太經典了:上課瞌睡過度,眼皮打架無數,實在支持不住,誤入夢境深入,呼嚕,呼嚕,驚醒同學全部,哈拉汁覆蓋課桌全部。

   抬頭看鐘,Mygod,才過了十分鐘,同學們面面相覷,眼裡的迷茫,心裡的無奈,可憐的MissCheng還在台上講得唾沫直飛……

  忽然,窗戶旁閃過一個黑影,“班主任來了”,不知那位好心人的提醒,同學們提高了警惕,趕忙抹乾了課桌上的哈拉汁。

  老班看到同學們精神抖擻的勁,生怕打擾我們,也沒敢多站會兒,拖着肥胖的身子走了。“老班走了”,不知又是哪一位好心人。同學們朝窗戶望去,都鬆了口氣,教室里也顯得亮多了。

  教室又恢復了“正常”。

您正在瀏覽: 課堂內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內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