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堂內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內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的第一天,兩門的考試我一個字兒都不想多提。我坐在電腦前,前所未有的安靜,看着QQ群上灰色的頭像,心裡空空蕩蕩的。

  打開<<課堂內外>>的網頁,想看看我的第一篇文章有沒有發:發是發了,但是少的可憐的點擊率,讓我還是有些淡淡的失落。

  認識《課堂內外》是因為語文老師的大力推薦,訂閱《課堂內外》是因為語文老師的軟硬兼施,但我喜歡上《課堂內外》卻是因為它的個性張揚。

  所以我登陸了它的網站,不僅僅是想結實更多的朋友,更了解<<課堂內外>>,也因為我想讓更多得人看到我的文字,理解我的文字。

  失落是難免的,但我並不遺憾,郭敬明曾經說過:我想我的文字即使沒人看,我也可以留給年老的自己。我並不是一個很有恆心有毅力到也可以將自己的青春寫成一本厚厚的書得人,但是我想至少我要留下一些什麼,哪怕是我那再蒼白無力不過的文字……

  我無法改變歷史,重演過去,至少我可以保存記憶,流下文字。

  看着那僅有的25個創網幣,我笑了,小樣你等着瞧我怎麼花光你!

您正在瀏覽: 課堂內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內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