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怪味豆“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味豆“表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怪味豆”表弟 

  譚家河鄉中心校 

  方天(輔導老師 王景梅) 

  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張紅紅的小嘴能說會道,更引人注目的是他兩眼之間那個美人痣,不過他做起事來卻一絲不苟,這就是我的“怪味豆”——表弟。 

  小表弟,他明年就上六年級,姑姑聽說我外語很好,讓我輔導他學外語。正好暑假休息,閑着也沒事,就教他吧!可他連基本的讀也不會。上個星期交給他的幾個單詞,想必他也忘得一乾二淨了。 

  到了他家,他躺在椅子上休閑,讓他給我“彙報彙報”,沒想到他竟讀的流利標準,還神奇的說:“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迅速把他的外語書搶來一看,我又好氣又好笑,書上密密麻麻的寫了很多,還到處牽線,簡直是在繪“中國地圖”啊! 

  你瞧“Good morring”,他念“姑爹摸你”;“Vege table”,“微機他婆”,“pencil”,噴搜兒”;“dog”,“剁狗”;“go to school,狗頭撕褲兒”……我笑得前俯後仰,他竟說:“笑什麼,這是超級學習法,我先發明的,厲害吧。”我聽了樂得推他一把,沒準他竟做了個屁股蹲,我又哈哈大笑起來,他也陪我大笑。 

  這就是我的小表弟,是不是很有趣?真是一個人見人愛的“怪味豆”。

您正在瀏覽: ”怪味豆“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味豆“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