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就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人類一個更古不變的主題。我們賦予了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沒有史詩那樣的憾人心魄,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它就像一場春雨,一首清歌,在我心裡綿長悠遠。

  小時候,會怨你

  小時候,因為幼兒園每天都有五點放學,對於那時的我來說時間很長,每次你要送我上學時,我總是又哭又鬧,而你,卻把我的手從你的胳膊上扯下來,讓我自己回教室。那時候,我的心裡有着許多胡怨恨。可是,後來的我知道,你的方式也是一種愛,是讓我學會獨立與堅強。這些愛在我身竟陪伴了我幼兒園的三年。

  長大些,不懂你

  “回學校,穿多點,別凍着了,免得落下病。”“知道了知道了,我走了啊!”面對你的諄諄教導和關心,總是有很不耐煩的心理。你總是讓我成績好成績好,我總以為是臉上面子的炫耀。其實,媽媽想讓我在未來對學習不後悔,有所事業成就,這也是愛呀!

  而現在,會愛你

  現在的我,理解了你對我種種的愛,理解了你為什麼要在冷的天加衣服,理解了你為什麼要在我幼兒園時哭着不讓您回去,您卻讓我單獨回教室,理解了你為什麼讓我好好學習。你總是把最好的給我,我卻不曾感激,現在,我懂了。謝謝你做的一切,媽媽,只到現在才知道,身邊都是您滿滿的愛。

  愛是一盞不滅的燈,永久地照亮在我生命的黑暗;愛是一葉不歇的扁舟,永久地擺渡在我生命的渡口;愛是一朵永遠艷麗的鮮花,永久地開放在我生命的花園,我願用世界上最溫暖的詞彙讚美你——我身邊的愛。

 初一:唐一冰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