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就在我身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身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愛就在我身邊 

  “愛就在我身邊”這句話我體會的確很深,因為在我身邊,就有實現這個理想的一大群人,家人的關愛,朋友的友愛, 

  集體的溫暖,使我無不受之感動。 

  父母的愛是最平常的,也是最偉大的!他們在我生病的時候會為我端水吃藥;為了給我買一本學習用的書,他們不知跑 了多少路;酷夏,我放學回家,口渴了,媽媽及時為我端上了一碗綠豆湯;嚴冬,爸爸不顧嚴寒騎着摩托車送我上學。 

  媽媽生病時,我把藥片放在枕邊;爸爸下班回家,我幫他拿一下公文包;爺爺外出回來時,我幫他捶捶背;他們幹活 

  時,我幫他們干點家務……親人們互相關愛,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一家人更加和睦,更加幸福美滿了。 

  上小學時,我經常生病,總是請假。自然就落(la)下不少課程。我的好朋友就利用課餘時間來到我家給我補課,還 

  把老師留下的作業告訴我,這樣使我的成績保持穩定,我真是該好好謝謝他們;我不高興時,他們會給我安慰;我開心時他 們會陪我一起歡笑。 

  老師的愛像春蠶,像蠟燭。每當我取得一點好成績,在我沾沾自喜時,老師就會在一旁提醒我:“不要驕傲自滿,要虛 

  心。”每當我學習有一點進步,老 師就會在一旁鼓勵我:“要再接再勵。”每當我碰到不會做的題時,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給 我講解。 

  最後,我把視線轉向社會,啊,這裡簡直就是一個愛的信息發布會。 

  花園廣場上,以為年輕的母親正在教可愛的兒子學步,兒子走路一搖一晃,很不穩定,母親在前面招着手示意兒子向 

  前,突然,兒子摔倒了,哇哇的哭的很傷心,小手不停的揮着要母親拉他,而母親雖然眼神中充滿了關切,卻並沒有向前扶他,而是說:“好寶寶,自己起來!”兒子正大了眼睛,似乎聽懂了母親的話,艱難的爬了起來。母親笑了,拍拍兒子的小腦袋,兒子也“咯咯”的笑了…… 

  唐山大地震的某監獄,獄牆倒塌,有許多犯人都爬出來,但他們並沒有逃跑之意,而是在唯一的一名獄警的指揮下去營救被 壓在廢墟中的獄友和獄警。有的犯人被弄的鮮血淋漓,有的犯人的傷口化膿要用吸管去吸,一個當過醫生的犯人毫不猶豫的 用嘴吸,解除了哪個人的痛苦。 

  錢學森放棄國外極優越的工作和生活條件,不顧外國的百般阻撓,毅然選擇了回國。他為我國的科學事業做出了巨大的 貢獻,被譽為“導彈之父”,周恩來從小就樹立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遠大志向。毛澤東更是為了中國的解放事業而奮 

  斗終生。我想這些偉大人物們的舉動都可以用鄧小平的那句話來說明——我是中國的兒子,我深深的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 

  沒有這些充滿熱愛的熾熱之心,那裡會有我們繁榮的偉大祖國? 

  大音希聲,大愛無痕。用心靈去感悟,用眼睛去觀察吧,通過我的視線,我發現愛就像我們身邊的陽光、空氣和水一 

  樣,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身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