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就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羅丹曾說過:“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但是我認為愛也是這樣,生活中不是缺少愛,而是缺少一雙發現愛的眼睛。愛無處不在,只等着我們去發現了。 

  例如一個早晨,我一大早就起來了。準備去雅樂上課,但是因為我和爸爸有一點小矛盾,吵了一會,發現快要上課了,才停下來。這時,我急得早飯也不吃了,奔跑着向雅樂走去。 

  總算沒遲到,我心裡暗暗慶幸着。 

  上課了,我上着上着,感覺人很疲憊,都快要躺在桌子上了。我想藉著身體難受的借口去買點東西吃,可是我一看,原來和爸爸爭吵以後,竟忘了帶錢了,我只好忍着餓,等待着下課後回家吃點東西解餓。可不一會兒,我的肚子又叫了,我快不行了。這時,老師突然說:“有人找你。”我興奮極了,想一定是媽媽給我帶吃的來了。我便衝出了教室,驚呆了,原來是爸爸!爸爸手裡拿着一包方便麵,我一見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可是吃了一會兒,我突然想起我早上和爸爸鬧矛盾,不好意思地說:“爸爸,對不起……”爸爸笑着拍拍我的肩膀,說:“沒事的,兒子!”我的眼裡不禁湧出了激動的淚花…… 

  愛無言,愛無痕,用心靈去感悟,用眼睛去觀察。我發現愛就在我的身邊,如陽光、空氣、水一樣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