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就在我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身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中、學校中、生活中處處都有對自己的愛,愛無處在。儘管它看不見、摸不着,但它卻使我感受到幸福和溫暖。

  母親+叮囑=愛

  母親已經40多歲了,但仍然每天操勞着,卻怎樣也不忘叮囑我家離學校比較遠的我需要坐車到學校,每次出門,母親總是邊把一些吃的東西塞在我的包里,害怕我餓着,邊嘮叨我在學校要好好學習,跟同學處好關係,不違反紀律……每次聽得我都想戴耳機。車來了,她便要塞給我點錢,然後千叮萬囑着把我送上車,然後默默地站在那,里,直到身影模糊得成為一個黑點。媽媽的愛是嘮叨。

  老師+小棍=愛

  從小我就繼承了我爸媽的一個“優點”,那就是馬虎。上了中學以後,我更是一個“馬大哈”,經常看着“+”就寫“-”。那一次,默寫課本上的古詩文,我的老毛病又犯了,硬是把“恭”寫成了“共加水”,難免要到老師辦公室里領小棍兒。我極不情願地慢悠悠地進了辦公室,“啪”的一聲,那隻又細又長的小棍兒在我的手上留下了一道深紅深紅的印記,老師更是嚴厲地批評了我。在火辣辣的痛和批評中,我再也不把這個字給寫錯了,我也深刻地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決心慢慢改掉。老師的愛體現在那小木棍上。

  朋友+絆嘴=愛

  我和同桌就是對歡喜冤家,總是上一秒吵架下一秒就和好了,而且不知什麼原因,莫名其妙地就絆起了嘴。記得那一次,我們倆又開始了“唇槍舌戰”,前面的同學好心地說了一句:“別吵了。”結果,我們倆又異口同聲地對他說了句:“誰吵架了,又不是我們,我們在玩呢!”把他弄得無語了。然而,每次絆嘴后,我們都會對着對方傻笑,開心極了。每次絆嘴都不會削弱我們之間的感情,反而會增加。把餐卡就給她;流汗時給她張紙;流淚時,幫她擦眼淚……絆嘴是我們加深感情的工具。

  鄰居+問候=愛

  每一次出家門,只要看見鄰居就能他對你真誠地微微一笑,緊接着就是溫暖的問候。每次都這樣,給我前進的道路上增加了不少信心呢!然而我都會在回他一個燦爛地笑,再回一句問候語。問候可以增加我和鄰居的感情。

  生活中處處都有愛,來自母親、老師、朋友、鄰居的愛都使我感受到幸福。愛就在我們身邊。

  初一:鄧雅梅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