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色蒲公英(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蒲公英(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蒲公英惹的禍 

 “軒藍,你快看天上呀!蒲公英,你最喜歡的。”冰兒一邊用手指着天空中的蒲公英,一邊拍軒藍的肩膀。軒藍聽后興奮極了,連忙從花叢中站起來,張開雙臂感受蒲公英帶給她的快樂。不經意軒藍看見一個大大的雪白雪白的蒲公英,心裡十分喜歡,想帶回家。可是蒲公英被風吹着,軒藍只好跟着蒲公英跑。蒲公英落在了小道上,軒藍剛想去撿起來,不料一名行人的大腳將蒲公英踩在了腳下,軒藍臉上的笑容頓時沒了。 

  竣宇沒注意,被軒藍的腳絆倒在地,疼的對軒藍大叫:“你這個人是怎麼回事呀!怎麼不長眼啊!”軒藍憐惜的撿起蒲公英放在手中,對竣宇大喊大叫:“這句話應該是我說你才對!你看我心愛的蒲公英都被你踩成這副模樣了!”“不就是個蒲公英么?你看你把我絆倒在地,腿都磕流血了!”竣宇埋怨道。“哼!好女不跟男斗,我走!”軒藍氣憤的對竣宇說。竣宇慢慢的站起來,扶着路旁的護攔慢慢向前走去。 

  軒藍找到冰兒后,給冰兒講了剛才的倒霉事,冰兒也十分生氣,但是,倆人在回家的路上又陰轉晴,開心的笑了。竣宇一回到家就從急救箱中拿出創口貼貼在傷口上,他覺得自己今天真是倒霉透了,要知道他從小就學習好,長的玉樹臨風的,家庭富裕,沒人敢和他那樣說話。 

  下集:開學,冤家重逢

您正在瀏覽: 紫色蒲公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蒲公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