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蒲公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蒲公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的蒲公英,我藍色的夢,搖着我的童年的快樂和憂傷,一直在我心裡潺潺的流淌。——題記 

  你拍一,我拍一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我和小靜來到我們的樂園——蘿蔔田做風箏,蘿蔔田很寬廣的,也是很美的,因為裡面全是我們所鍾愛的蒲公英,累了,我和小靜便躺在蒲公英上,這裡的一切都讓我們陶醉,醉到想睡,睡夠了就會起來玩那個“你拍一,我拍一”的遊戲,這裡很安靜,只有鳥聲和我們歡樂的笑聲,風兒來了,我們又可以放風箏了,蒲公英有可以飛起來了,每當此次此景,我們都有一個幻想,我們是兩個快樂的小神仙,我們在飛,和蒲公英和風箏一起,蒲公英是我們的精靈,然而這只是一個幻想,一個藍色的幻想。 

  一定要幸福 

  幾年過去了,當我再踏入這塊樂園時,蒲公英沒有變,我變了,小靜也變了,我們都長高了,最重要的是我們再也不會腳丫抵着玩那個“你拍一,我拍一”的遊戲了,但這份童真是永遠也不會消失的,因為它永遠在我們內心深處。一天,小靜和我又來到了這兒,我們不再嚮往當小神仙,是啊!小靜長大了,你離開的時候,告訴我:“無論如何,你一定要幸福呀!”我流淚了,我知道,我一定會幸福,但我也希望你也幸福啊,小靜! 

  蒲公英,永存 

  “如今,我長大了,我很幸福!”這聲音似乎有些啜泣,不光是嘴,還有心,一種從未有過的孤獨瀰漫在我的心頭,現在已物是人非,小靜你此時在遙遠的天國,你寂寞嗎?聽說你那個地方也很美,但卻離我卻太遙遠,我只能想你,銘刻你那燦爛的笑容和爽朗的聲音,我只能每天吹一朵朵蒲公英花兒,願它載着我的祝福和深情給你,希望你還記得我們的夢,還記得我們的蒲公英,告訴你我們的蒲公英還是那樣蓬蓬勃勃,星星點點。我想對你說每年三月三去我都看我們的蒲公英,因為那裡有我們的故事,有我們的歡笑和憂傷,有着我們整個童年。 

  (指導教師:李德忠)

您正在瀏覽: 藍色蒲公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