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片紫紅色的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紫紅色的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的天氣彷彿把四季都輪了一遍。到了星期五,終於過“冬天”了,傍晚我突然醒來,聽到窗外沙沙作響,以為是春雨在滋潤萬物,也便沒有注意,繼續躺下做夢。等我醒來時,已是早晨的六點了,我準備拉開窗帘,觀賞一下這被春雨刷洗過的綠樹,可是出乎了我的意料,外面竟然是一片雪白,還時不時的向我陰陰的吹來小風。“下雪了啊,難道是冬天不是春天?”這時,我也顧不及觀看這白色的風景,心裡擔心着怎麼去上學。

  再三考慮,我只好選擇坐公交車,可是要知道——千萬不要下雨、下雪天坐公交車,根本就擠不上去。這時,門鈴響了,我一開門,原來是媽媽!我欣喜若狂,可是轉頭一想,正在下雪,底面一定很濕滑啊。可是媽媽二話沒說,就把我拉到的她電動車的後座上,我也只好提心弔膽的上路。

  我躲在一片紫紅色的雨衣下,看着地面的雪泥,因為我的視野只有一小塊。而媽媽卻被那冰冷而又堅硬的雪擊打着臉龐。

  到了學校門口,我從雨衣里鑽出來,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

  媽媽給我撐起了一片紫紅色的天,讓我對外界的風雨沒有膽怯。閉上眼,我彷彿看到了那片紫紅色的天上懸起了一輪明月。

  初一:李夢婕

您正在瀏覽: 那片紫紅色的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紫紅色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