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紫色的蒲公英(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蒲公英(2)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步入初中的第一天,一定要給人留下個好印象才好,千萬不要把我跟那個無禮的臭小子分到一個班啊!算了!先找找老同學吧!”軒藍站在十一中的門口尋覓着,可是她卻看見了一個相貌英俊,瘦高瘦高的,有着一頭日本漫畫似的髮型的男孩,也正東張西望的看着。絢爛看了看,覺得這個男孩很面熟,會是誰呢? 

軒藍走近看了看,對了他就是上次踩蒲公英的那個人,哼,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千萬別跟他一個班就好。此時,竣宇也看見了軒藍,四目相視,他馬上就想起來了,自己的冤家怎麼能忘記呢!“嘿!丫頭!你看你乾的好事,把我的腿都磕破了,你,還是第一個!以後有你好日子受!” 

“好!我奉陪到底!” 

軒藍趁竣宇不注意,朝他做了個鬼臉,然後高傲的轉身走向初一三班,剛好看到了冰兒,便一起來到教室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就坐下來,冰兒做在傍邊唧唧喳喳的說個不停。竣宇穿着白色襯衫,配着帥氣的牛仔褲,簡直是氣宇不凡,他低着頭慢慢的走進初一三班。冰兒頓時不說話了,軒藍覺得很奇怪,抬頭看了看冰兒,她的眼睛瞪的有燈泡一樣大,嘴巴也張的老大,問:“怎麼了!程彥冰?” 

“你你你…..快看……那個人!”冰兒指了指歐陽竣宇。 

軒藍抬起頭,剛好跟竣宇目光相對。 

兩人都十分驚訝,異口同聲的說:“怎麼會是你?” 

在一旁的冰兒更是不解,看了看軒藍,又看了看竣宇:“怎麼?你們認識!” 

“這豬我怎麼可能不認識!”竣宇輕蔑的說。 

  “討厭!”軒藍白了竣宇一眼。 

“見鬼!”竣宇毫不示弱。 

“哼!” 

“哼!”竣宇說完轉身就走。 

冰兒忙問軒藍:“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是那個無理的人!” 

“西西!想不到他不僅人帥,還這麼有個性!現在男孩怎麼都這麼酷!”冰兒。 

“你呀!表那麼花痴好不好!” 

吱~~~~門開了,走進來一個長頭髮,帶眼鏡,又高又瘦的漂亮女老師,看起來很平易近人。“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我姓高,你們以後就叫我高老師吧!”說完,台下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好,現在我們來分同桌!” 

“某跟某。” 

“………” 

“冰兒你跟子俊坐在一起。” 

“竣宇跟……”老師在女生中掃視了一便,許多女同學都自告奮勇,但是老師選了軒藍,誰叫她再女生中個子比較高,竣宇有是全班最高的。 

軒藍拍了拍自己的腦袋,不住口的說:“天意弄人,天意弄人…….”竣宇也把嘴巴張的老大。軒藍勉強的坐到竣宇旁邊,竣宇使勁往邊靠,想里軒藍越遠越好。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蒲公英(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蒲公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