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聖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聖誕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我眼中的聖誕節

  伴隨着熟悉歡快的歌曲,和漫天的雪花,聖誕節來臨了。夜深了,我趴在窗口看着窗外漫天的雪花,好漂亮的景色,突然一個紅色的影子伴隨着陣陣悅耳的鈴鐺聲從天而降,定神一看,啊!原來是聖誕老人來給我們發禮物了。他一身紅通通的聖誕棉襖,頭上還帶了一個紅色的聖誕帽,滿臉的鬍鬚像雪一樣白,看上去好慈祥哦!他的背上背了一個紅色的大口袋,裡面裝的滿滿的一大包聖誕禮物。只見他一會兒飛到這個小朋友家窗前扔下一個聖誕禮物,一會兒飛到那個小朋友家窗前扔下一個聖誕禮物,還笑眯眯的說:“小朋友們聖誕節快樂!”這時我就想,聖誕老爺爺快點發一個給我呀。聖誕老人好像聽到了我心裡的話,一下子就飛到了我家的窗前,從他那個怎麼拿也拿不完的大口袋裡拿了一個綠色的大禮包放在我家窗台上,我開心的對聖誕老人說:“謝謝聖誕老爺爺,也祝您聖誕節快樂!”等聖誕老爺爺一走,我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一看,哇,都是我想要的禮物,有“光子精靈”,遙控飛機,搜狗摩托車……哇好多好多。我趕緊跑到窗外,準備再次謝謝聖誕老爺爺,但是聖誕老人已經飛走了,於是我繼續拆我的禮包看看還有什麼,看到了聖誕老人給我的一封信,上面寫着小朋友,聖誕快樂,祝你學習進步,我們明年再見哦!

  如果每個聖誕節都真的能這樣度過那該多好啊!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聖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