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聖火點燃200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聖火點燃2008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是一個讓億萬中國人激動的數字;2008,是全世界矚目的焦點;2008,是奧運火炬傳遍北京日子;2008,也是奧運健兒們為國爭光的舞台;2008,更是中國向全世界展現自己獨特魅力的時刻。 

  相信每一個中國人在聽到2008的聲音時,內心總有一種按耐不住地激動。因為2008並不是四個單純的數字,它代表着中國對世界的呼喚,世界對中國的認可,同時也代表着中國在奧運歷史上開啟了新的篇章。 

  回想起1952年中國首次參加第15屆赫爾辛基奧運會時,我們如此一個泱泱大國竟沒有拿到一枚獎牌,那時候留給我們中國人的是多少遺憾和屈辱啊! 

  而在2004年雅典舉行的第28屆奧運會上,我們足以驕傲的挺起胸脯。我們共獲得了32枚金牌;17枚銅牌;14枚金牌,排金牌榜第二,獎牌榜第三。從上面的數據大家可以看出中國的成績在奧運會上是如何的突飛猛進,正如這幾十年中中國的經濟、進出口貿易等多項業務的地發展一般。我們在各個行業、各個領域所創造出的業績告訴了所有人:我們中國不再是一塊任人宰割的肥肉了,她是一個在日益壯大民族;一個正在發展中的國家,在大家的努力下中國會越長越強,越長越大。而我們中國人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挺起胸膛站在世界的高峰,不再受別人的歧視了! 

  遙望中國在體育史上創下的輝煌彷彿還歷歷在目。第一枚奧運會獎牌得主是中國台灣運動員楊傳廣,他在1960年的羅馬奧運會奪下十項全能銀牌,他是第一位獲得奧運會獎牌的中國運動員,創下中國人在奧運奪獎先河。許海峰在男子手槍慢射比賽中以566奪得冠軍,成為了中國第一個奧運冠軍。他們成功給中國體育界帶來了不可估滅的影響,正因為他們的努力,中國的體育才能有如此大的進步。運動健兒們的進步正如中國的進步,北京的進步。 

  2008北京奧運會到現在已經進入一周年倒計時,“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一句振奮人心的話已經映入世界上每一個人的腦海里,相信2008年的8月8日全世界的人們一定會為世界、為北京歡呼!

您正在瀏覽: 讓聖火點燃200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聖火點燃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