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二戰:點燃的能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戰:點燃的能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沉默是金。對於一個艾爾慧來說,這是堅信不疑的格言。 

  誰都不知道,在世界的另一頭,有着一個和艾爾慧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才。 

  某男正在大街上啃着冰欺凌,大熱天跑到步行街上耍帥真是無聊透頂,雖然說回頭率很高,但對於艾爾慧來說,這種男生簡直稱得上是白痴。緣分總是這麼巧,一個南極磁鐵和一個北極磁鐵就這樣碰上了。 

  洛伊明很滿意的捧着一沓收視率,酷酷的甩掉冰棒棍子,嘴角向上一彎,準備離去,不偏不倚,這跟冰棒棍子敲在了艾爾慧的頭上,艾爾慧嫌惡的扔掉棍子,皺了皺眉,該死的,哪個混蛋扔的?轉身一看,目光落在洋洋得意的洛伊明身上,就是那傢伙么?嘁,一看就知道是個靠長相耍酷的傢伙,水平太低,艾爾慧慢慢移動腳步,深邃的眸子逼近了洛伊明…… 

  “前面的,講點衛生。”艾爾慧用左手一揮,冰棒棍子就去喂垃圾桶了,一個字:准! 

  洛伊明緩緩地盯了艾爾慧一眼,微怔了一下,因為,他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女生可以把酷,帥,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不過現在看來,這個女生真的要找他麻煩了喔。既然是這樣的話,何必不給她點顏色see see? 

 “嗯?”洛伊明懶散的回復,一邊還盤算着如何對付艾爾慧。 

 “笨蛋?呵,你的署名寫的真好,只是忘記寫留言了。”艾爾慧輕蔑的拾起洛伊明隨地亂扔的紙團,鄙視的評論着,沒等洛伊明說話,艾爾慧就準備離開,還是那個標準的投籃動作,把紙團順利的丟進垃圾桶。 

 “記住,我是洛伊明。”洛伊明對着艾爾慧的背影喊了一句。“有緣再見咯!”洛伊明暗暗的想。

您正在瀏覽: 第二戰:點燃的能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戰:點燃的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