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兒真美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真美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花兒真美啊! 

  剛進入家鄉盡頭的花園,就能聞見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瞧!那些花兒多麼迷人呀!門前,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是那麼得濃,那麼得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往裡走去,便能看見樹上的櫻花,有的正含苞待放,透出深紅色來;有的已經綻開了,露出粉紅色的笑臉;有的怒放了,粉白粉白的,十分嬌美. 

  登上台階往右看,這一簇簇丁香花,紫色的顯得那麼華貴,白色的是那樣潔白無瑕,他們互相簇擁着,在微風的吹動下,多像一個花的搖籃啊!在往左看,那芍藥花一朵朵濃艷奪目,真像燃燒的火團,還真不比月季花差呢! 

  當束束金光照射在秋海棠身上時,它玲瓏極了,剔透極了,好象不是一顆天然的植物,而是一株全身光潔、透明、放射紅光的"玻璃花樹".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同時我們也感受到春天給我們帶來的美麗.春天少不了花兒,花兒在春天裡最美!

您正在瀏覽: 花兒真美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真美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