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旅途真美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途真美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坐K1062次列車去重慶。我在火車上看到很多美麗的景色,有雪山、有很多的小村。雪像一層薄薄的雪毯,樹像我們拼成的一朵花。
老媽感嘆道:旅途中有這麼多的美景。但是在我看來,最美的是我與世界上最特殊的兩個禮物同行,是最最美的,一個是我愛的寶貝兒子,一個是愛我、氣我的老公。
老爸幸福地補充道:旅途真美啊,軟卧車廂像個溫馨的小家。盯着桌上普洱茶冒出的騰騰熱氣,吃着香甜的藍莓酥,回味那精美的餐車盒飯,品嘗着那冬日的新鮮黃瓜,看着《開心愛情公寓》……心裡真美啊!
旅途真美啊,我在旅途中看到了美麗的夜景!時間很快,一晃眼進入夜晚了。轟隆隆的車軌聲就像老爸的呼嚕聲。透過車窗,看着車窗外黑漆漆的夜色,時時一閃而過的田野燈火,真美啊!
哇,真美啊,旅途的美給我留下了最美好的記憶!!三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旅途真美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途真美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