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中的微笑真美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微笑真美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微笑真美啊! 

  生活中處處充滿着微笑,洋溢着笑容,這一張張笑臉可真美啊! 

  媽媽的微笑 

  從一出生到現在,我見過最多的微笑就是媽媽的。年幼時的我,可淘氣了!我像一個小男生一樣,到處東竄西跑,而且長期惹禍。但媽媽每次都會微笑着對我說:“寶貝兒,你覺得好玩嗎?累不累……?”聽着這話,我便可愛的回答說:“媽媽,我不累。”到讀書的年齡了,媽媽便會慈祥並微笑着,對我說:“你到學校要好好聽老師的話,知道嗎?”我笑着回答說:“嗯!”而現在我讀中學了,媽媽臉上的微笑少了許多,更多的是皺紋和哀傷。而現在每當看到媽媽的臉,我會感到一種心痛的感覺。媽媽的微笑,讓我快樂成長! 

  老師的微笑 

  在學校,我總是喜歡觀察別人的微笑,尤其是老師。老師的微笑總是透着慈祥與和藹,讓我覺得很親切。老師的微笑,是對你學習的肯定。不管你犯了什麼錯,只要你認真改正,老師都不會放棄你的,除非你自己放棄你自己。你犯了錯,老師會語重心長地教育你,然後微笑着對你說:“不要再有下次了!”在老師愛的教育下,我快樂的學習着! 

  同學的微笑 

  在教室,同學是你的另一位小老師。他就像一面鏡子,會告訴你的優點與缺點。同學也是你生活中的朋友,只要你們好好相處,最終都會成為你的知心朋友。你的同學之所以會對你微笑,是因為他把你當成朋友。當同學對我微笑的時候,我也會用微笑回對他。朋友總是會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的面前。當我哭泣時,他會用微笑安慰我;當我失敗時,他會用微笑鼓勵我。在同學的微笑下,我快樂的享受生活! 

  陌生人的微笑 

  在生活中,陌生人的微笑是最可貴的。一個手勢,代表一個微笑;一次耐心等候,也代表一個微笑;一點分享,也代表一個微笑;一個問候,更代表一個問候……當一個陌生人對你微笑時,不經意間你會感到莫名的興奮。人生的陌生人很多,不過也很容易變成朋友,甚至是好朋友。在這種微笑下,我快樂生活着! 

  人生的微笑很多,我不禁感嘆:生活中的微笑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微笑真美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微笑真美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