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看日出 》 

  李美慧來稿 

  “看呀,快看呀,太陽在學蠶蟲吐絲呢!”一個站在最前面的小男孩歡呼道。那一縷縷金光像蠶絲一樣射出來,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望着海天相接的海平線。 

  人們都站在海灘上,老老小小,站成一排又一排。老人們拄着拐杖;小孩兒站在父母的肩上,咧着嘴,笑眯眯地看;大一些的孩子蹦得老高老高,好像擔心自己看不到似的。海灘上一片歡呼。 

  太陽不斷地吐出一縷縷金絲,人們也不斷地歡呼。此時,金絲越來越稠密了,人們歡呼得更是激烈,聲音超過奔騰的海浪聲。 

  “哇!太陽把雲都燒紅了!”小男孩指着東邊喊道。原來灰暗的雲被燒得火紅。太陽準備升起來了,但小男孩還是巴不得衝進大海,把太陽撈出來。 

  終於,太陽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從蔚藍的大海里鑽出小半邊臉來,大家蹦得高高的,拚命地高喊。老人們也不示弱哦,踮着腳,露出滿口金黃的假牙。 

  漸漸的,太陽又升起半邊臉,像負着重擔似的,慢慢的,使勁升。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