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新的空氣是別在鄉村的一枚徽章。城裡的人能夠享受到什麼清新空氣?即使偶爾感觸到遠方天邊襲來的柔風,但卻夾雜着無數的嗆鼻味或是令人似乎窒息的氣味,並充盈於各種噪音之中,磨損於光怪陸離的燈光之間,稍縱即逝在叢林般的鋼筋水泥高樓之中。不過像爛泥塘里散發的一陣氣味,拋棄在五光十色的垃圾堆里。 

  鄉村的人家都會有一間寬敞的房屋。在房屋旁,總有一片綠的瓜架。長長的藤條順着竹架,蜿蜒的向上爬,一直到屋頂。後院的空地上會種一些花:鳳仙,月季,映山紅,大麗菊等許多美麗的花兒。各種各樣,依着季節開放。離房不遠處會有一條小河,陽光下的小河顯得格外清澈,一陣微風拂過,水面上泛起了銀色的波光和層層漣漪。 

  啊!鄉村,美麗的鄉村,我愛你! 

  指導教師:康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