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外婆的家坐落在一個美麗。寧靜。可愛的鄉村。周末,我和姐姐相約去外婆家尋找春天的足跡。

  在記憶中,漫山遍野的金黃色的油菜花,有風吹過,它們就瘋狂地搖擺,濃郁的花香在空氣中流動;還有一隻聳着尾巴的雄雞,炫耀地從母雞身邊走過,像哨兵一樣神氣。

  還未走近,就聞到了雨後泥土的氣息夾着花的芳香撲面而來,洗去了一路上的疲憊,再走幾步,迎着吹在臉上細密的涼涼的雨點,我看到的竟是一片花的原野。白的。黃的。紫的。純潔的。較小的。鮮亮的,頓時把人帶入全新的天地,竟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味道。遠處大片大片的花與濛濛細雨融一起,低頭卻能清晰地看到一朵朵小花都傲然挺立……

  就在這短短的周末中,我和姐姐收穫了不少……

  這就是我那美麗的小山村。

  重慶南岸區學府路四年級:舒榮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