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在鄉村的小路上,聽着小鳥歌唱,聞着野花的芳香,看見清澈的小溪……。 

  鄉村的平房雖然沒有城市的高樓大廈那樣華麗無比,房檐上總是攀上花藤,院子里種着芳香的小花,這是多麼質樸無華的景象啊! 

  房前的小溪里,一群小鴨子正在河裡游泳,它們不時的往水裡抖了抖,像一位美麗的姑娘照着鏡子梳洗呢!河邊的垂柳垂直在水面上,畫著粼粼的波紋。小橋橫跨在水面上,水鳥唱着歌,讓勞累了一天的人們,甜甜的入睡。在太陽的照射下,波光粼粼。 

  竹林里,小雞媽媽正帶着它的寶貝們悠然自得地散步。 

  鄉村的田野是最有風格的。春天,田野就像?色的草原;夏天,田野就是一片汪洋;秋天,田野就是金色的海洋。 

  看!農民伯伯正在?油油的田地里插秧,看着他們頭上流下晶瑩的汗珠,我才知道什麼叫“鋤禾日當午,為汗滴禾下土。” 

  我愛鄉村的美景,它雖然沒有城市的華麗,但它既特殊又迷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