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冬天的小使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冬天的小使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來到了學校,涼颼颼的風掠過了我的臉頰。我坐在教室里,似乎感到了一絲深深地寒意。 

  沒過多久,窗外便飄起了一片片雪花。教室里,同學們的心早已飄到了窗外,眼睛注視着那潔白的雪花,我抬頭一瞧,望見了一片片飛舞的潔白無瑕的雪花。它們就像一個個穿着白裙的天使,在空中翩翩起舞。 

  好不容易到了下課時間,我飛一般地奔出教室,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那銀裝素裹的校園。到了走廊外邊,我看見了漫天飛舞的雪花。它們在空中不停地飄舞着,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潔,銀一樣白。隨着大風的節奏,它們時起時落,構成了一幅潔白晶瑩的美麗畫面。我走向了欄杆,那些調皮的小雪花鑽進了我的衣服,還不停地親吻着我的臉。我感到絲絲的涼意。雪越下越大,漫天飛舞,似煙非煙,如霧非霧,紛紛從空中落下來,飛向大地母親的懷抱。 

  放眼望去,校園已呈現出一種潔白,自然之美。大地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小草穿上了雪白的衣裳,周圍的大樹身上有着無數晶瑩的雪花。瞧!那些可愛的孩子正躺在大樹的懷抱里,睡得香呢! 

  “呵呵!哈哈!”聽,同學們玩得樂着呢!他們手裡拿着一個雪球,手迅速地舉過頭頂,奮力一扔。“啪!”雪球砸到了白色的牆上……“啊!”怎麼回事?原來,一個同學中“彈”了!“哈哈哈哈……”走廊上的笑聲仍持續着…… 

  雪仍繼續下着,空中雪花飄灑。如銀珠,似雨點,像柳絮,勝鑽石,賽棉花……紛紛揚揚地為我們展現出一個白茫茫的鋪天蓋地的世界。 

  雪,冬天的小使者。我愛雪,愛它潔白無瑕、婀娜多姿,像蒲公英似的絨毛飛舞在空中。我愛雪,愛它像童心一樣純潔晶瑩,愛它給我們帶來無窮無盡的歡樂!雪,冬天的小使者!

您正在瀏覽: 雪,冬天的小使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冬天的小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