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爭當文明小使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文明小使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五,我們學校開展了“遠離網吧杜絕口袋書爭當文明小使者”的活動。

  首先,由學校領導講話。然後,由四年級的同學代表發言。發言的內容非常精彩,我們班有些經常去網吧的同學聽了發言后說:“我以後下定決心不再去網吧了!網吧沒有一點好處,只是玩玩,現在學校又反對,我們不去了!”還有些“口袋書(例如《老夫子》、《七龍珠》等漫畫)‘大戶’”說:“回家以後,我要把那些書扔了!”接着,進行了簽名活動。這個簽名活動是我等了很長時間的,我一來到橫幅跟前便急忙彎下腰,用我珍藏了很長時間的記號筆把自己那響亮的名字簽了上去。來我們學校的電視台記者看我的字寫得好,還專門把我簽名那一片橫幅照了上去,我無比驕傲。

  通過這次“遠離網吧杜絕口袋書爭當文明小使者”活動,我真正了解了網吧對我們中小學生的危害:網吧老闆就圖掙兩個“昧心錢”,就想盡一切辦法誘惑我們,使自制能力不強的同學進入網吧,迷上網絡遊戲,但他們卻不為我們着想,如果那些同學迷上網絡遊戲,就不能安心學習,毀了我們的前途。我們一定不要去網吧,免得受不良文化的影響,爭當文明小使者。

您正在瀏覽: 爭當文明小使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文明小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