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結束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結束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結束時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邱文靜

  “收卷子!”老師一聲令下,我急忙把卷子交給語文組長,生怕多看那捲子一眼!

回到坐位上,我大氣都不敢出。因為緊接着的對答案更讓人緊張。每次都是這樣!你看好多同學都和我一樣緊張兮兮的。

  “第一道題第一組正確的是第三個。”“第二組是第一個。”“哈哈,我對了!”我高興地說到。一看到老師的神情,我立馬坐得端端正正的。“我看誰不出聲。”老師說道,“第二題不說,第三題大寫字母是O,音節是OU,要打聲調,部首查字法應查單人旁,再查9 畫,解釋應選第二種。”

  啊!天啊!前面都做對了,就是第四題解釋我選成第三個了,我真的是個“馬虎大王”,本來心情里想的是第二個的,可卻寫成了第三個,真氣人。“閱讀題選詞語,選第一個的舉手。”“選第二個舉手。”“選第三個的舉手”“選第四的舉手。”“對第二個應該是優秀。”這道題我全對,不免有些沾沾自喜。

  老師一講反義詞這道題,第一個就錯了,我不覺又傻眼了。

  答案對完了,我共錯了4道題,又上不了95分了。唉,好沒勁!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考試結束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結束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