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讓地球上最後一口空氣成為人類的嘆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地球上最後一口空氣成為人類的嘆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讓地球上最後一口空氣成為人類的嘆息(原創) 

尊敬的全球人民: 

你們好! 

日常生活中,令人最不起眼的也許是無色無味的空氣吧!但你們知道嗎,空氣是人類最寶貴的財富,人們不吃飯不喝水可以硬撐到一星期以上,但沒有了空氣人們卻一分鐘也活不成,不但人類,世界上一切有生命東西失去空氣都將一一變成灰燼! 

貪小便宜的車主們:你們難道真的肯為了節省錢財而害人害己?俗話說:錢乃身外之物。錢跟千千萬萬的生命比起來,相當於細菌跟大象比,所以為了節省錢財貪小便宜去買不節約、耗資源的油來換所有生命,這是不值得的。 

燒烤的小販們:你們每天夜裡由燒烤散發出的油煙嚴重破壞了大氣層,這種物質流入空氣后,會讓更多人吸入身體,你們只顧自己的利益,不顧大家的安危,這樣做對嗎? 

砍伐樹木的叔叔們:一棵棵直豎在樹林里的大樹被你們砍得一一倒下,一棵樹對生命來說多有用啊!對你們來說或許只是一種建材,但我相信對大庭廣眾來說寧可不要一份建材,用建材換多一點空氣是最明智的選擇! 

請你們記住:假如世界上沒有了空氣,任何生命都沒有責任,問題就在於我們自己。使我們害了自己,是我們害地球上生靈塗炭! 

  一個憐惜空氣的學生 

12月6日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地球上最後一口空氣成為人類的嘆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地球上最後一口空氣成為人類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