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桌的嘆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桌的嘆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吳有訓小學五年級的一張新課桌,我剛下生產線,身上還有油漆的香味。白色的塑料板桌面是我光滑的臉,我有兩條鐵腿,牢固無比。 

  “呼——呼——呼”小主人在數學課上又在睡大覺了,他上課睡大覺,下課瘋玩,考試N次不及格。考不好就拿我出氣:一拳重重地捶到我光滑的臉上“倒霉啊,才31分!”哎,您評評理,我們兩個,是他倒霉,還是我倒霉啊? 

  這也就算了,可他不講公德,不講衛生,更讓我受不了。什麼剩饅頭,剩牛奶,鉛筆屑,香蕉皮……一股腦的都塞進我的肚子里,讓我變成了一個垃圾箱。夏天,饅頭長了毛,甜奶變酸奶,臭氣熏天,哎呀!我快被熏死啦!!他不但不清掃我,還嫌我臟,借換位子逃之夭夭了。 

  我有兩條鐵腿,所以不怕有人騎在我身上,坐在我背上,可有人帶把螺絲刀,把我大卸八塊,又拿我的腿當激光槍,向同學射擊:“噠噠噠,噠噠噠”同學到沒死,我倒是奄奄一息了。我的命真苦啊!誰能來救救我啊!

您正在瀏覽: 課桌的嘆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桌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