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衛工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工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日中午,我看了某個娛樂節目,在節目中,一個演員談了談他之前演環衛工人的感受,並讚揚了環衛公認的精神品質。那些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在經過那件事後,我更加確定這一點了。

  到了晚上,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怎麼也睡不着,於是我徵得父母的同意,出去走走。

  夜幕早已降臨,四周十分安靜,而我一個人走在路上,不免有些害怕,走過小區門口時,聽見在門口傳來了”沙沙“的響聲,讓我感到恐懼,不由得藏了起來,可是心裡又有點好奇,心想:這到底是什麼東西,不會是”梁山猛獸“之類的吧?懷着好奇,我決定要勇敢得去看一看!

  就這樣,我走了過去,那裡什麼都沒有。只是看見一個50歲左右的老奶奶拿着掃把,穿着天藍色的衣服,上面還有兩條黃色的條文,無疑是以為環衛工人!這位老奶奶在黑暗的燈光下,努力、認真的掃着地。我頓時對他們油然起敬

  回到了家,我想對他們說一聲:”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環衛工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