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晚,是誰點亮了你心中的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是誰點亮了你心中的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晚,是誰點亮了你心中的燈 標籤:點亮心靈的燈作文 心中的燈作文 我心中的燈作文 天亮了作文

在這個夜裡,我獨自行走在羅漫山澗里。這裡的山瞬兒間變得千丈高,白雪皚皚的高山,如同一個可怕的巫婆,孤單寂寞立即湧上心頭,頭髮豎起來了, 手顫起來了,腳僵起來了……就這樣從上到下,最後全身都抖了起來。

  我一個不怕走夜路的女孩,嚮往行過天下所有最艱險的夜路,拍下最美的景色,記下最美的故事。每條險路都有一個美麗的故事,這個故事或許會是傳說的,也或許會是真實的,但只要努力去尋找,終究會找到一個你喜歡的故事。

  身子越來越抖得厲害了,原因只有一個:這兒太冷了,我的衣服太薄。  

  任何艱險都不能阻擋我奔向前去的決心。我就是堅強度過千難萬險的理由。 

  風呼呼的吹着,西水凍結了,仍塊石頭下去,沒問題,可以踏上去。順着溪水向前走,有一個地方,兩山之間的距離只夠5厘米,只有山與溪澗的距離有1米左右,想到前方去必須蹲着走。這是行夜路里最艱難也是最危險的一樣了,一不小心造成的後果比從懸崖上掉下來的艱險也少不了多少。“去還是回?”我猶豫不決,想到以前,有點危險小小就會先去打探危險,安全再叫我過去。這個大姐姐是因為家人才放棄自己的夢想。她有豪放的性格寬廣的心胸和無所畏懼的膽識,她給人以美的感受,同時又像一隻飽經蒼傷的老鷹。但凡見過她的人,都願與她交朋友,和她在一起,就好像是和一本萬能的生活書在一起。 

   

  “夜晚,只要點亮路燈你就必須向前進。”這是她曾寫在紙上的一句話,無意間被我發現了。一個普通女孩的一句話應該算不上是名言警句吧!可是這句話多麼有哲學道理? 

  我與小小相比幸運多了,從小被眾人當作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的寶。即使想要走夜路,也早就有人為我點亮了路燈。我要堅強,要堅強,前面有我想要的故事! 

  憑着一股堅強的信念向前走去。 

  前面是一座高山,高山與蹲着走過去的縫隙只能容下一個人,而山腳下的石壁上有這樣一句話: 

  夜晚,是誰點亮了你心中的燈?

您正在瀏覽: 夜晚,是誰點亮了你心中的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是誰點亮了你心中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