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校園是最美麗的地方。在這裡,有一個令我難忘的地方,它就是我們班附近的花壇。 

  花壇,這是一個美麗、神奇的地方,一年四季,那兒的景色總是各有千秋。 

  春天是發芽的時節。那“骨瘦如柴”的灌木發出了新芽,地上的小草翠青色的,鬱鬱蔥蔥,柳兒發出了新芽,在風中搖曳……總之,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春天就是初生的嬰兒。 

  夏天在春天飄然而去后一蹦一跳地來了。喬木茂密了許多,葉兒從翠綠變成墨綠,小草更茂盛了,撫摸上去,好舒服。這時的花兒是最展現風采的時候,白的純潔無瑕,紅的熱情鮮艷,粉的小家碧玉……每一種花兒,在我們眼中都代表了一種美麗的性格。 

  秋天的花壇是桂花和山茶花展現美麗的平台。才剛走出門,一陣陣清爽濃郁的桂花香撲鼻而來,滿樹的桂花爭相開放。我們經常撿起地上的一些桂花,包在小包里,做成香包,聞起來多沁人心脾啊!在走幾步,你就見到一株株山茶花,那火紅的山茶花“鑲”在綠葉叢中。我們在旁邊下棋,跳橡皮筋,邊欣賞着這山茶花,邊聞着桂花香,這根本就是一種美的享受。 

  在冬天,有兩種一直默默無聞的樹,那便是臘梅和櫻花,臘梅的傲骨是枝壓群芳,擁有讓我們學習的魄力。而櫻花樹就是飄落的小精靈,在空中跳華爾茲,在枝頭翹首企盼與雪共舞,冬天就是一個童話世界,我們在那裡排舞、嬉戲,我們就是那賣火柴的小女孩,那善良的海的女兒…… 

  在這個美麗的花壇上,留下了我們童年千姿百態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