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那麼神聖,那麼生機勃勃,那麼熱鬧非凡。我們在這美如仙鏡的校園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

  我的學校在美麗的門頭溝區。我的學校操場不大,比起各種名勝古迹,這個學校一角實在不算什麼,可是在我心中,它卻別有一番風味。

  每到下課,操場就是孩子們的樂園。有的同學在跳長繩,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在打乒乓球,可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上課的時間到了,大家帶着歡快的心情回到各自的班級中上課。

  上體育課時,個別班級會到操場上跑步、跳繩、打球等許多體育的鍛煉。等老師說休息時,效果很靈,大家都散開去玩,但是老師說集合,效果可就沒那麼靈了。有的人裝沒聽見,有的人故意跑遠,只有小部分同學來排隊。

  操場上種着一排排樹木,這些樹木是我們的好夥伴,它可以給我們遮風擋雨,就像一位位保母。不過有時它們也很淘氣,它們會往下扔葉子或掛住同學們的跳繩。

  校園是一個美好的地方,它猶如一個珍貴的相冊,收錄了我們的純真歲月--童年的度過,凝聚着我們的友情,記錄著我們那些成長歲月,收藏着我們的笑語歡歌。

  北京門頭溝區大峪二小四年級:冰紅茶2013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