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校園的花壇里有許多花草和樹木,有的高大挺拔,有的枝繁葉茂。

  清晨,走進學校,就聞到桂花的香氣,使人覺得秋高氣爽,心曠神怡,隨着香氣走動,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矩形花壇,其中最顯眼的要屬被灌木叢圍繞着的枝繁葉茂的桂花樹呢,環繞着桂花樹的是四季常綠的灌木叢,它顯得格外精神,你看那環扣着的一排排金黃的桂花,在那兒盡情的綻放,隨着風兒翩翩起舞。“桂花”好悅耳的名子,雖然它開始在秋風中散去了,可一朵朵仍然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你看那一串金黃,可真稱得上是絢麗多姿啊:有的還是骨朵兒,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給花壇增添了幾分色彩。加上石鐘乳的點綴,還有五彩蝴蝶飛揚,顯得分外美麗、生機勃勃。

  陣陣蕭瑟的秋天來臨了,花壇里到處是枯枝敗葉。可就在這落葉中間,幾株姿態、色彩迥異的桂花隨風擺動,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沁入心脾的幽香。這幾天,花壇中的桂花雖然為數不多,但卻受到很多同學的稱讚,這是因為它們有着沁入心脾的花香。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勤奮學習是我們當前的主要任務,只有現在學好本領,才能更好的建設祖國。

  閑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楚雨彤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