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嘻哈瘋丫頭!(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瘋丫頭!(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嘻哈瘋丫頭!(1) 標籤:瘋丫頭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此故事純屬虛構) 

  大家好,我是徐州市實驗小學五(4)班的班長, 林果兒,外號開心果,我要給大家講一些我生活中的故事,你們一定要喜歡呦! 

  ^_^ 

  上完體育課,我和筱昕一起回教室。我們倆聊着聊着,不知怎麼,就聊到了現在非常火的一個電視劇:《一起來看流星雨》。 

  正當我們聊得開心時,筱昕突然大叫一聲:“啊!我想起來了!”我先愣了一下,然後拍着胸脯說: 

  “喂,筱昕,能不能別那麼大聲,我這幼小的心靈經不起你的大嗓門。都快把我嚇暈了●?●。” 

  “(*^__^*) 嘻嘻,不好意西,我只是突然想到一件事。要不要我告訴你呀?” 

  “啥事?好事還是壞事?快說!” 

  “我怕你幼小的心靈又經受不住我的打擊。" 

  " 別開玩笑了,快告訴我吧!~” 

  “那我先問你一個問題。呃~~,一班的音樂老師是不是也是咱班的老師呀? 

  ” 

  “是呀,這與你說的事有嘛關係?

  “我聽一班的人說,他們班教《愛的華爾茲》了。” 

  “啊?真的嗎?” 

  “真的。” 

  “教了一班,肯定也得教我們班。哦也!下節課就是音樂課了,哦,萬歲!我走了,拜拜! ” 

  我撒開筱昕的手,向教室飛奔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嘻哈瘋丫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瘋丫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