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嘻哈瘋丫頭!(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瘋丫頭!(2)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嘻哈瘋丫頭!(2) 標籤:瘋丫頭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高興得要發狂 

  叮鈴鈴…隨着上課鈴,我的心也跳得越來越厲害。就在這時,馬老師提著錄音機進來了,我興奮的臉都紅了。同桌李宇軒看着我,沒心沒肺地說:“喂,不就是上個音樂課嘛,用不着那麼激動。”我盯着馬老師,給了他一拳,說:“這是我的事,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李宇軒沒再吭聲。這時,馬老師說話了:“同學們,根據大家的喜愛,我呢,選了一首大家比較感興趣的流行歌歌來教大家,這首歌的名字叫:《愛的華爾茲》。”馬老師的話音剛落,女生們就歡呼起來。而那些討厭的男生們,都發出一聲怪叫。馬老師才不管男生們什麼反應,說:“下面拿出一個本子,大家邊聽歌,邊抄歌詞。” 

  我聽着聽着,旁邊傳來一陣嘀咕聲。我再仔細一聽,原來是討厭的李宇軒和夏翔在討論這首歌,我問:“嘿,你倆在討論啥?” 

  “說出來怕你生氣。” 

  “我生氣你也得說。” 

  “我們在討論這首歌的歌詞有多噁心。” 

  “噁心嗎?怎麼噁心啦?” 

  “你看看這歌詞,什麼踮起腳尖,提起裙邊,還說什麼讓我的手輕輕搭在你的肩,我聽着都要吐了。” 

  “同感受。”夏翔點點頭說。 

  “你們討論吧,我抄我的歌詞,懶得管你倆。” 

  等到大家抄好了歌詞,老師就讓我們跟錄音學唱。女生都和認真跟着唱,可討厭的男生們,就在一旁起鬨,只有幾個認真在唱。我左邊的盛文祥雖然很認真得在唱,可我怎麼聽都像在唱大鼓的,咋就那麼噁心捏?⊙?⊙。 

  正當我們胸有成竹地說會唱了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您正在瀏覽: 嘻哈瘋丫頭!(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瘋丫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