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浙江三日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浙江三日游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三日游 

  (第一天)

  今天是“五一”節的第一天。陽光明媚。我們一家三口坐着爸爸的東風雪鐵龍,向浙江臨安進發。

  一路上,我開心得合不攏嘴,更別提睡覺了。

  今天,我們的任務是去雙溪漂流。爸爸可能是太高興了,一連開錯了好多條道路。終於,經過3小時的長途奔波,我們來到了國家AAAA級景區——雙溪竹海。

  我們先去坐牛車。

  咳,那地方可是臭死了!我捂着鼻子坐上了牛車。我仔細打量了這頭牛:黑色的皮,面色黝黑,鼻子上系著的繩子的另一頭拉在車夫的手裡……

  終於,我們下車了,臭味漸漸散去了。我覺得,這些牛非常勤勞,我們要向他學習。

  接下來是漂流。排了40多分鐘的隊才輪到我們。我激動萬分,,一路小跑到竹筏上坐好。那清澈的泉水,能見度水深足有1米,一個小小的竹筏上居然能坐我們12個人!船夫撐着筏,我們漂流在清澈的湖面上,頓時心曠神怡……

  我拿着水槍----浙江特有的竹玩具,在水面上玩耍 ,突然,一聲尖叫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是湖面上出現了一個斜坡,我們的筏順流直下,濺起一陣水花,水花過後,便又是一陣尖叫……夠刺激!

  這讓我想到我們的人生,看似平靜的生活,有時也會遇到挫折,需要我們努力去克服,勇敢地微笑着去面對困難與挫折。

  (第二天)

  “哇嗚……”我打了個哈欠,艱難的從床上爬了起來。今天,我們要去爬天目山。

  很早,我們便坐上了中巴車。汽車繞着盤山公路行了40多分鐘。這些時候,我的雞皮疙瘩一直是集合著的,而且一身冷汗。其實,我是害怕汽車會從懸崖上摔下去(烏鴉嘴)!終於,我們下車了,雞皮疙瘩才88。我買了一根竹棒,用來支撐我爬山。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先後去了:四面峰、大樹王、五世同堂等景點。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倒掛蓮花樹。聽導遊說,古代有一個叫蠶師,他在這棵樹的上空煉法術。突然,他一不小心摔了下來。這時,這大樹展開樹杈拖住了他,他才沒死。怪不得這樹的每個樹杈上都有3個小叉呢,和蓮花一樣。

  我們下山時,已是中午時分。我們也又一次踏上了“危險之旅”。突然,我覺得耳朵邊有“嗡嗡”聲音。哦,這就是所謂的“高原反應”!

  (第三天)

  今天,我們去了千島湖,還去看了壯觀的新安江大壩。

  關於千島湖,我們去了蜜山、猴島和天池。當我們坐在輪船上時,導遊告訴我們:“千島湖,總面積達982平方千米,是西湖的108倍;庫容量達178億立方米,是西湖的3000餘倍。水質澄清,透明度在七米以上。

  我們先去了天池,它位於東南湖區,又名寶石山。是南宋建都杭州在此才是建宮流下的遺址,現已改成百歲橋、天池觀魚等景觀。

  我們又去了猴山,那兒的猴子可愛極了。可是它們剛吃飽,我們再怎麼給他們吃好吃的東西也沒用。

  最後,我們去了蜜山。我和好多同去的人都沒去。(它是佛教的,我不想去)

  3:00左右,我們去看了大壩。大壩有108米,大約有26層樓高。爸爸說,那下面紅色的就是閥門。如果有洪水,工作人員就回開閥門卸洪。但是,這樣會使一個杭州被淹沒。一共就開過6次卸洪。

您正在瀏覽: 浙江三日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浙江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