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路見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見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9月9日,陽光明媚,天氣晴朗。我下樓去買早餐。 

  現在是9點多,正值小朋友們去補課的高峰期,也正值買早餐的高峰期,街道上行人特別多。過馬路時,我看到了一個令人感動萬分的“景象”。 

  在寬約五米,沒有紅綠燈和斑馬線人山人海車水馬龍的馬路上只見兩個提着手提包的小朋友你追我趕,嬉笑打鬧的衝過馬路。有兩輛疾馳而來的小本田立即剎車給小朋友開道讓路,此後過導致後面一大排的車一起急剎車,集體來了個小飄逸。我不禁感嘆道,這些司機們少說有五六年的駕駛經驗吧,不然怎會有如此之高的車技?要知道,他們中只要有任何一個人錯過了踩剎車的最佳時機,就有可能造成致命的連環撞!司機們為了兩個小朋友的生命安全,不惜集體做出如此高難度的行為,我不禁被他們捨己為人的精神所感動。車喇叭的鳴叫聲,剎車的摩擦聲和司機的抱怨聲共同構成了一幅和諧美好的馬路之歌。望着那兩個天真無邪,繼續嬉笑打鬧的小朋友,我不禁感慨萬千…… 

  買完了早餐,往回走。我又經過了那條馬路,我又看見了一幅動人的景象。只見馬路上一輛摩的以飛快的速度在人群與車群中穿梭前進着,以我多年來坐摩的去上學的經驗來判斷,從他的馬達聲中可以判斷此人車速不低於65KM/每時。能以如此之快的車速在如此嘈雜的馬路上安全行駛,這足以證明此人車技非同一般。我不禁欣慰,這麼好一棵苗子,只要多加培養,就可以去參加國際摩托車大賽,為國爭光…突然,意外發生了,可能是由於躲避行人的連續幾個急轉彎的緣故,使這位先生暈頭轉向,沒能及時反應過來,盡直直衝向了一位年近古稀的老太太!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這千駒一發之時,奇迹發生了!那位摩的先生好似稍有迴轉了,奮力向左拐了一下,可是還不夠,還是要撞上了!可能是危險激發了人體的潛能,只見老太太奮力向後一躍,躲開了那輛摩的!兩人的默契配合成功的化解了這場危機…。. 

  啊!這可真是一條和諧美好的馬路,人車攜手共行,車讓人,人讓車,共創美好未來。 

  突然,我從夢中醒來了,原來這只是一個“美好”的夢。不過,我相信,只要人們繼續保持現狀,它總有一天是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馬路見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