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路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見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節日里馬路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川流不息。“嘀嘀叭叭”的聲音響成一片,真熱鬧啊!

  我來到十字路口,看到了人行橫道,我情不自禁地數了數有23條橫道。那一條條橫道像茂盛的森林裡斑馬身上的斑紋,白白的,又像數學里的等於號。它躺在馬路上好象在說:“注意!車輛要減數速慢行,行人要走我的身上。”

  馬路上還有紅綠在指揮交通。

  紅燈亮了,等待的人們形態不一,千資百態。有的非常着急直跺腳,有的東張西望,還有的輕輕鬆鬆的在聊天。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綠燈亮了。等待的人們像開閘的洪水似的迫不及待地飛奔過去。年輕人說說笑笑地踱過了馬路。老人拿着拐杖慢慢吞吞的走過去,猶如烏龜在爬行。小孩子緊緊地拽住大人的衣裳,生怕自己被車撞倒。

  紅燈又亮了,有些人老老實實地等待綠燈亮,但是有些外地人不顧生命危險亂闖紅燈差點就要被車撞了。這些人拿生命來開玩笑,我們可不能像他們一樣亂闖紅燈。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從小做起。

您正在瀏覽: 馬路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