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街頭漫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漫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俺這隻農村的可愛的小鴨子,也算是大飽眼福啦!

  俺帶着俺的鴨寶寶,小軍,小靜,小英,小斌,小婷,小易到了溫哥華街頭漫步,啊!多麼好的天氣啊!晴空萬里,萬里無雲,俺帶着一群憨態可掬的鴨寶寶“一二一二”的走着,他們啊!躲躲閃閃的,彷彿在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一點也不聽話,哎,不過玩耍時孩子的天性,想當年,我玩的還比他們瘋呢!俺這個當媽的也是可以理解的。

  在公共大路上,俺才是老大,連人類的交通工具——汽車也要讓我三分,嘿!看俺多神氣!

  街上的行人對俺和寶寶指指點點的,議論紛紛,哼!才不管呢!愛說你就說,愛看你就看!

  兩隻沒見過世面的寶寶,光看街上的熱鬧事兒了,一不留神,腳下一滑,掉進了黑漆漆,臭氣熏天的下水道了去了,“俺的寶貝兒啊,別急啊,還記得俺教給你們的游泳招兒么?”俺趴在地下大聲的喊着。寶貝兒們好像堅持不住了,俺急中生計,跑去找警察,可是那民警木獃獃的,根本不聽俺的指揮,一臉茫然的看着我,那個民警的頭一斜,頭上的警帽就掉了下來,俺急忙去接着,咬着我就開跑!那個民警反應力還蠻強的,一看情況不妙,跟着俺這個小鴨子滿街亂竄,終於竄到了“事發地點”,他好像明白了什麼,便俯下身子撈,一撈沒撈着,二撈沒撈到,哎喲喂!終於撈上來了,這個小傢伙,哎!總算是有驚無險了!

  興化市第一中學初一:鄒逸萱

 

您正在瀏覽: 街頭漫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