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昏漫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漫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漫步 

  我的夢想很渺小,也很可笑,但是我還是常常幻想,不論他人怎樣說…… 

  殘陽如血。大團大團的紅艷艷的彩雲把天空塗抹得如凡高的現代畫。餘下的幾滴淺艷的粉紅透過縫隙灑在行人身上。我的心情漸漸的舒緩了許多。一切都匆匆消失了,只有一種舒適在蕩漾……難得的一個周末,我明天不用上學,今天可以出去散步。 

  我常常在想,如果清晨是一種開始,一種年輕,一種稚氣,那黃昏呢?是一種衰老,還是一種成熟?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是想沉浸在一種難得的漫無目的行走中…… 

  抬起頭仰望天空,太陽是那麼得慈祥,而我是那麼的傷心,不知該往哪裡走。好想對老天叫板。 

  一路走來,全是成年人在散步。我不知道在黃昏漫步的是不是成年人獨有的心態。我散步是不是少年老成?是不是浪費光陰?或許,你會說我胸無大志。但是,你可知道,一個哲學家或一個文學家可能就在漫步中誕生?或許,你又會說我太狂妄。但是,一種充實而富有意義的生活才是想法背後真正的嚮往。夢想着的雙眼才是有活力的,才是有魅力的。 

  我真的喜歡在黃昏中漫步,讓一切煩惱遠離我,讓蒼白無力的生活多些紅色的夢。好美麗的黃昏,好舒適的我 ……

您正在瀏覽: 黃昏漫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