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街頭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運動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街頭運動會 

提起運動會,大家一定會非常熟悉吧/但是,我今天要說的運動會卻沒有激烈的運動場面,而且它的“比賽場所”不是在運動場上,而是在人來人往的街頭。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比賽吧/ 

  項目一:投“籃” 

從某某超市出來一位年輕人(是男是女分不清,因為不僅染了一頭黃髮,而且頭髮比較長,嘴裡又叼了根快吸完的煙)。只見他(她)打開一罐可樂的蓋子,然後嘴稍微前伸,猛地一發力,將那一小截煙頭向不遠處的垃圾箱“投”去。也許是動作不夠標準吧,煙頭碰到垃圾箱的蓋子,火花四濺,然後彈到了路邊…。接着,他(她)仰起頭,將罐中的可樂一飲而盡。當然,易拉罐又成為了一個投“籃”工具,只見他(她)右手發力,將易拉罐捏扁,接着一掄手臂---“啪”的一聲,這回是碰到箱壁直接滾到了路邊,正好一輛自行車駛來,唉,易拉罐真倒霉。 

  項目二:踢“球” 

 千萬不要以為那個易拉罐終於可以“壽終正寢”了,它又開始了另一段“飽受折磨”的經歷。一名剛放學的調皮鬼路過,也許是剛才的體育課上還沒踢夠足球,於是,看到易拉罐,他眼前一亮。嘿,抬腿一踢—“射門/”話音剛落,“哐”—易拉罐碰到對面的欄杆掉了下來…。“嘿,又射在‘門柱’上了。” 

  項目三:跨“欄” 

 不遠處駛來了28路公交車,車站的乘客也做好了上車的準備。這時,對面一個中年人(他肯定也是準備乘坐這班28路車的)着急了。因為主幹道邊的欄杆擋住了他,要繞過欄杆就必須多走五六十米路,說不定就來不及上車了。怎麼辦?你瞧,只見他一個箭步跨“欄”,嘿,身手還真敏捷,連人帶包都過了欄杆,一點兒沒碰着…。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運動員”們,請你們“手下留情”“腳下留情”。

您正在瀏覽: 街頭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