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附近的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附近的公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附近有一處公園,那兒綠樹成蔭,許許多多的樹上開滿了桂花,有金黃的,有橙紅的。微風襲來,一陣陣香氣迎面撲來,令人心曠神怡。

  每當夜幕降臨,公園裡就開始熱鬧起來了。有些大人在籃球場上打籃球,打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有很多老年人,脫了鞋走在鋪滿鵝卵石的小徑上鍛煉身體;還有許多充滿活力的老奶奶在廣場上跳舞,舞姿優美,引來了許多觀眾。

  我跟弟弟最喜歡玩公園裡的蹺蹺板。我倆各坐一頭,一上一下,十分好玩。我喜歡把弟弟蹺得高高的,媽媽就會跑來幫他。我不服氣,說他賴皮。

  蹺蹺板的後面,有個大池塘,池水清澈見底,不時還能看見幾條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看上去很好玩。

  這就是我家附近的一處公園,景美,人美。"

您正在瀏覽: 我家附近的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附近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