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很遙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很遙遠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12月6日,天氣:陰,我正為作業太多而煩惱,心裡不由的想:“長大了以後,一定很輕鬆,才不會有這麼多作業呢。”

  時空跳轉。

  2026年,12月6日,天氣:陰,我正為工作任務太多而煩惱,心裡不由的想:“真想回到小時候,最多就作業多一點。”

  這就是許多人共有的特徵,我也不例外。可是這也說明了一點人生是循序漸進的,小的時候是在慢慢灌輸知識,等我們漸漸長大了,就需要用這些知識運用到我們的生活中去,小時候有小時候學習的量,長大后又長大後有實用知識的量,所以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長大後為祖國爭光。最近學了地理,連日本都是發達國家了,中國還是發展中國家,我們不應該更努力嗎?

  雖然未來很遙遠,但是我願意從現在開始學習一點一滴的知識,只是為了我們中國爭這一口氣,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不怕課程多,就怕大家不努力。

您正在瀏覽: 未來很遙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很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