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登上了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太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九九八十一天的評選,我榮幸的成為了第一批登陽隊的隊長。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發射!”隨着“轟”的一聲巨響,“登陽一號”衝出了地球。僅僅用了3秒鐘,飛船就進入了太空。啊!多麼美麗的星空啊!一顆顆五顏六色的星體經過飛船周圍,一顆顆小行星在漆黑的夜空劃出一條銀線。“向太陽進發!”我一聲令下,飛船便以每秒一光年的速度向太陽衝去。我正在由超強硬玻璃所鑄成的透明窗戶前觀察美麗的太空,突然,“嘟嘟——嘟嘟”,飛船上的自動報警器響了。我右邊的美國朋友約翰對我說:“隊長,我們遇上了流星群,大約還有6秒就要撞上了。”話剛說完,流星群就出現在了我們前方。這時,我命令副駕駛員啟動武器系統,於是飛船前端射出了千萬道激光,將流星群擊的粉碎。

  此時,站在我旁邊的傑克激動地說:“啊!我們接近太陽了!”於是,大家調試好了耐熱宇宙服的溫度,駕駛員也將飛機改為自動駕駛。飛船雖然是採用火星上最堅硬的碳鋼鑄造而成的,但也經受不住太陽的炎熱,因此,駕駛員啟動了飛船的耐熱隔膜。頓時,飛船就被一層藍色的隔膜所包圍,就剩艙門留着點口兒。然後飛船停在了太陽表面。

  隊員們紛紛跳下飛船。這裡可真熱啊,即使穿上了用水星上最寒冷且永遠不會化的冰做成的耐熱宇宙服,大家也熱的大汗淋漓。但為了科學事業,也只好做一下自我犧牲了。我們用耐高溫的合金搭好了一個帳篷,進裡面休息一會兒。在休息時,我不停地在想:為什麼太陽能燃燒幾百億年也不熄滅呢?開始進行工作了,我在太陽表面挖下了一塊泥土,,帶回帳篷里研究。經過兩天的艱苦奮鬥,終於,我從那塊泥土中分解出了一種新的化學物質——它是一種高級燃燒物質,燃燒的時候無污染,並且燃燒過後還可以再生,循環利用。怪不得太陽能燃燒幾百億年也不熄滅呢!這真是人類理想的燃燒材料。我毫不猶豫的將它帶回了地球。

  一下飛船,我們便受到了各界人士的熱烈歡迎。我匆匆的結束了採訪,把在太陽上的研究成果公佈於世,使人們的生活又向前邁了一大步。這項成果還獲得了諾貝爾化學獎呢!

  龍山中學初一:劉軍政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