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灕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灕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學學過《桂林山水》這一課後,我早就想領略一下灕江山山水水的美麗風光了。經過一路的顛簸后,我終於到了俗話說“山水甲天下”的桂林。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美麗的灕江。上了輪船后,我馬上選了一個能觀看灕江美景的座位。過了十多分鐘后,我們就來到了有山的地方。導遊一一為我們介紹沿途的風景。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只能聽得見耳邊呼呼的風聲;灕江的水真綠啊,綠得與周圍的樹木融為一體;灕江的水真清啊,從船上往下看,幾乎可以看得見自己容貌。灕江的天也藍得出奇。

  灕江不僅天藍、水清,而且山也怪。

  灕江的山千奇百怪、峰巒疊嶂。瞧!那座山的壁面有九匹馬呢!據導遊說,這座山叫“九馬畫山”當年毛主席來到這裡時只數出了“六匹馬”。而如今,“九匹馬”可以全部數出來了。我不信這千奇百怪的石壁上會有“九匹馬”,於是我數了數,果真有“九匹馬”。這時天下起了朦朦細雨,迎面吹來一陣陣微風,愜意極了。“這就是‘童子拜觀音’了”我們的眼光順着導遊所指的方向望去:在一座山峰上果真有一個小孩正規在地上拜觀音呢!接下來我們看到了許許多多似人或動物的石頭聳立在山上。

  時間還過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岸邊,我都還沒有大飽眼福呢!

  回到家后,我依然沉醉在這青山綠水之中,依然不能忘記那靜而綠的水和那峰巒疊嶂的山。我忘不了這一天;忘不了桂林灕江的山山水水;更忘不了祖國還有如此美麗的地方。這一天我會永遠記住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灕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灕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