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四川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四川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得知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在你們繁華、美麗的家鄉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時,我的心情格外很希望能多為災區做點什麼,沉重。在這裡我對你們表示深深的同情。 

  很希望能多為災區做點什麼,雖然能力有限,但我希望盡自己所能。我知道五月十二日那次大地震讓你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甚至讓有的小朋友失去了生命. 

  我不是四川人,但同樣是炎黃子孫,同樣是龍的傳人,我也感到格外的心痛,這場地震也震到我們這了,我終於知道:生命在死神面前是多麼的脆弱. 

  此刻的我不知該說些什麼,我知道我說什麼安慰的話語,都無法減輕你們的痛苦。但我還是想說:不要太難過,不要太傷心,存活的人們一定要好好的要堅強的活下去。不為別的,就為這次大力救援的口號: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付出百倍的力量去營救。想想解放軍、武警官兵們為了營救那尚存一線生機的人們而付出的汗水。

您正在瀏覽: 寫給四川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四川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