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狗狗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狗狗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狗狗們:

  你們好!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你們在我們班的<我最喜歡的動物>評選活動中獲得了第一名!恭喜哦!狗狗啊,你們的優點實在是太多了!1。狗狗在跳高上有一技之長,因為狗急能跳牆。2。狗狗有見義勇為的美德,因為狗拿耗子並不是多管閑事。3。狗狗對醫學有貢獻,因為有狗皮膏藥、狗寶為證。4。狗狗有軍事頭腦,狗頭軍師的牌子多少年一直沒倒。5。狗狗擅於交際,連狡猾的狐狸都成了它的朋友,所謂狐朋狗友。6。狗狗是第一個提出打假的動物,因為它反對掛羊頭賣自己的肉。7。狗狗是最自信的動物,就連萬物之靈的人,在它眼裡也要矮上三分。因為狗眼看人低。8。狗狗是最早實踐“大丈夫當借力而行”的動物,因為有狗仗人勢之說。你們做得真得好棒耶!不過我還是要給你們提一些意見!這樣才能更好得進步嘛。

  一、以後看我的眼神能不能溫柔點?那是你的眼神,兇狠有銳利!啊~啊~雞皮疙瘩,我滿身已起。

  二、當我原地不動發抖時,你能否不伸出你那鮮紅色的小舌頭來舔我那已經濕透的小腳丫?兄弟啊!兩雙皮鞋被你們咬爛了啊!其中一雙還是喬丹牌的!

  三、當我開跑時,你們能腿下留情,不緊跟其後呢?坦白說了吧,我不是跑步健將,每次跑步比賽我都是墊底的!這打擊還不夠大嗎?難道還要讓別人嘲笑我堂堂1米4的女生連一隻小狗都跑不過嗎?我那幼小脆弱的心靈吶!

  意見提完了。下面該祝福語了!

  祝

  眼神越來越差,最好近視+斜視+弱視+青光眼+白內障=狗狗的眼睛。舌頭越來越短,最好沒有。牙齒越來越軟,最好連豆腐都咬不動。腿越來越短,最好連烏龜也跑不過。

  洋娃娃☆→Betty

  2006年7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狗狗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狗狗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