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馬路,我的家在襄樊。那裡非常漂亮,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這一天,我終於在中午的時候出世了,人們給我買了一件新衣裳,它非常漂亮,那是一套西服,我穿上合身極了,人們紛紛誇我漂亮,還給我起了一個非常別緻的名字——香格里拉。一輛大卡車在我身上駛過,我舒服極了,原來是在給我按摩呢!快到晚上了,人們看我工作辛苦,精神有些疲憊不堪,就派來一輛洒水車,給我美美地洗了一次澡,我又變得乾乾淨淨了。 

  可是,好景不長,我受到了人們的破壞。 

  有一天,一輛超載的大貨車從我身上走過,我以為大卡車又來給我按摩呢!可是,我錯了,那輛大卡車把我身上軋得全身都在痛,貨車上的石頭不斷的掉下來,砸得我遍體鱗傷。幸好,一些好心的人們把我送到了醫院,及時治好了我。當把我送到自己的位置上,我準備開始工作時,幾個小朋友又把我柔弱的身體給踩了幾腳,我便又被踩傷了,我只好忍住疼痛繼續工作。當我穿上衣服時,發現多了幾個大洞,我想肯定是火車掉落的石頭砸了幾個洞。現在我全身是傷,疼痛不已。 

  我在這裡呼籲人們,要愛護我、保護我,我是你們忠實的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路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