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水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水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白水寨 標籤:白水寨作文

  白水寨是增城遠近聞名的好地方,既能休閑又能鍛煉身體,國慶黃金周的一天,我來到白水寨,決心挑戰這個9999級的“天南第一梯”。我走在蜿蜒曲折的小路上,一路的風光和潺潺的水聲把人帶到一個美麗的仙境。腳下似乎踢到東西了,低頭一看,原來是幾個可樂罐,應該是遊客留下的,我朝周圍看了看,人們都很開心地遊覽,根本就沒注意到作為東道主,理應自覺維護環境。我蹲下身子把地上的可樂罐撿起扔到垃圾桶里,一個阿姨上前好奇地問我:“請問,你是哪裡人?”我笑笑說:“我是增城人!”她聽后微笑着點點頭,沒說話。我繼續往上走,感受瀑布沖飛濺起的水花,呼吸那負離子高得離譜的空氣,欣賞滿目的青翠,瀑布下的山澗里,泉水叮咚,鳥語花香,有眾多的不知名的植物,簡直是一個天然的植物園。

  天氣很熱,遊客個個都戴着帽子,撐着傘,五顏六色,在一片綠海中格外鮮艷,可還是滿頭大汗,突然,前面一個坐在石階旁的中年男遊客映入我的眼帘,他呼呼地喘着粗氣,衣服早已濕透,我走上前去,把手裡公有的那瓶礦泉水遞給他說:“叔叔,你喝口水休息一下吧!”他很感激地望望我,接過水問:“謝謝,你是哪裡人?”我笑笑說:“不用謝,我是增城人,還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他說:“不用了,你先上!”我舒了一口氣,心想:幫助人的感覺真好,望着似乎沒有盡頭的石階,深深地吸一口充滿負離子的空氣,又繼續向上爬去,我也不能輸給她。經過近一個小時的攀登,終於站到了白水寨的最高處,無限風光盡收眼底,湛藍的天池,四面環繞的林木,倒映在水中,形成一幅水墨畫,飛翔在高空地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似乎也在為我高興,柔和的風輕輕地拂在臉上,令人心曠神怡。走近瀑布,細細琢磨她的花容,她阿娜的身段,那飄逸的水花猶如一位仙子在雲端凝視地俯視大地。在增城的傳說里,仙子就是何仙姑的化身,今日能一睹她的芳容,真的是不虛此行!

  身後有人拍了我一下,一轉頭,原來是剛才的阿姨,真不簡單啊!她說:“增城真是個好地方啊!增城好山好水人更好,嗯,真沒來錯!”我說:“歡迎你常來增城玩,還有更好的地方呢!”我心裡特別高興,總覺得為故鄉增添光彩了。下山的路上,所有疲憊都被驅散了,腳步也輕了許多。回頭望望美麗的白水仙瀑,心裡充滿了自豪感。

您正在瀏覽: 白水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水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