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大天王在我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天王在我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裡有“四大天王”,他們讓我們家充滿了歡樂,現在就讓我為你娓娓道來。

  爸爸,是我們家的“廣大天王”,無論有什麼事,我們家的“廣大天王”都能妥當的辦好。記得有一次,我在買一本書,可是把書店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琳琅滿目的書讓我頭暈眼花,這時,我向“廣大天王”求助了。“廣大天王”果然名副其實,神通廣大,還不到一根煙的功夫,就找了出來,這裡的書可是很多的,找書如海底撈針,“廣大天王”果然厲害!我們家的“廣大天王”還修過電視呢!我們家的電視壞了,“廣大天王”義不容辭,三下五除二就把電視修好了。這就是我們家的“廣大天王”。

  媽媽,是我們家的“管理天王”,有了媽媽,媽媽把我們家打理的井井有條,還會給我們做好吃的,讓家裡變得整齊,可為什麼叫“管理天王”呢?其實是這樣的。好久以前,據說最調皮的“搗蛋鬼”要來我們家玩,“這個“搗蛋鬼”的破壞力可是很大的,我嚇得把所有的玩具藏了起來,所有的零食藏起來,我可不希望看到我的玩具被“五馬分屍”,零食變得“粉身碎骨”。可媽媽卻毫不慌張,“搗蛋鬼”來了,媽媽把棒棒糖給了“搗蛋鬼”,“搗蛋鬼”一見了棒棒糖,一下被吸引住,一整天都沒幹過壞事……現在你知道我的媽媽為什麼叫“管理天王”了吧!

  哥哥,是我們家的“熱心天王”,每次別人有困難,他都向雷鋒一樣義不容辭的第一個跑出來,“熱心天王”這個稱號也有一段故事。有一次,我和哥哥正走在小路上,路上寒風呼嘯,大風生氣似的拍打着窗戶,路上人煙稀少,陽光也吝嗇地只散發出一點光芒,一個老人突然倒在了我的面前,我頓時嚇了一跳,想繞道溜走,可哥哥抓住了我,說:幫助別人義不容辭。”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拉到的老人旁邊,哥哥拿起手機打“120”。哥哥還觀察了一下老人,發現老人喝了很多的酒……事後,老人的家屬熱切的感謝我,我也沾了光。這就是我們家的“熱心天王”,幫起人來,真是攔也攔不住。

  Atlast。當然到我了,我們家給了我一個很不讓我喜歡的稱號——“馬虎天王”。我做起事來可是很馬虎的,雖然我也不想承認。以前,我正在考試時,標點符號好幾個都沒寫,字不是多了一畫就是少了一畫,作文還忘了寫題目,最馬虎的是,連試卷的姓名都忘寫了,寫字時因為忘了方筆芯,把考卷劃破了,害的老師請家長,把我給批評了一頓。唉,馬虎真是讓人煩惱啊!假如我能戒掉這兒壞習慣就謝天謝地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四大天王”,你呢?

  六年級:1276569709

您正在瀏覽: 四大天王在我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天王在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