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具大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大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文具盒的世界里,居住着鋼筆、鉛筆和削筆刀這樣一對好兄弟。可現在呢?管它黑夜白天,文具盒裡總是發出打打鬧鬧的聲音,真煩!

  你聽,他們又打起來了。鉛筆說:“你有什麼了不起,你可別忘了,小主人每次畫畫的時候都是用的我的,而且只要哪裡畫錯了,換個方向輕輕地擦擦就沒了,很方便。而你呢?能嗎?NO!”削筆刀滿臉憤怒的說:“雖然我沒有像你那麼方便,可是,每當你的筆尖斷掉的時候,都是我幫你將它重新長起來的。你這個狗咬女洞賓——不識好人心、忘恩負義的東西。現在想起來,和你做朋友,真是我這輩子的榮幸啊!哼!”“誰叫你幫忙的,反正我可沒,你這就叫狗拿耗子——多管閑事。”鉛筆輕蔑地說。“您```你```你。”削筆刀這回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怎麼樣?沒話說了吧?心悅誠服了吧?”“你。”“我什麼呀我,你想跟我斗,還嫩着呢!”鉛筆說。削筆刀終於忍無可忍了。於是,狠狠地打了他一拳。鉛筆忍氣吞聲的說:“君子動口不動手,懶得跟你這小人一般見識。”說完。還順勢擦了擦身上的灰,一副不在意的樣子。削筆刀很不服氣,仍然在打他。終於,鉛筆發火了,重重的有他那充滿力量的拳頭打了過去,差點把削筆刀打成兩半。這時,削筆刀說:“喂!老兄,你不是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嗎?偽君子!”鉛筆的臉像火山噴發似的。突然,給削筆刀來了個“太極八卦拳”,再來了個“排山倒海”。削筆刀當然也不會退讓,也給他來了個“降龍十八掌”,他們就這樣你一腳我一拳的打鬧着。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就在這時,大哥——鋼筆“親自出馬”,鋼筆嚴肅地說:“你們兄弟倆不要再打了,每次都是這樣為一件小事就打起來,你們倆看看,現在誰會和你們做朋友,以前左鄰右舍的居民都羨慕我們之間能有這麼好的友誼,簡直比親兄弟還親,可現在呢,這一切都值得嗎?什麼是兄弟,兄弟就是互相團結、互相關心,懂嗎?”說著說著,他們倆都慚愧的低下頭,異口同聲地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們以後再也不吵了。”之後,大家在一起舉着酒杯望明月說道:“不願同年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日死。以後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大家一起愉快的喝下這杯酒。

  從此以後,他們之間再也沒發生時沒矛盾,又得到了左鄰右舍的美言。還結交了許多的新朋友呢!

  初一:何鳳琳

您正在瀏覽: 文具大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