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尊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尊嚴,你有,我也有,富貴的人有,貧窮的人也有,見多識廣的人有,天真幼稚的人也有...... 

 不論你是一個有着家財萬貫的,有權有勢的富家子第,還是一個有着豐功偉績的偉人,甚至一個一個流落街頭的乞丐!一旦你不重視他人的尊嚴,那你便是一個徹底的人生失敗者! 

 要知道在很多人眼裡,尊嚴與生命是可以劃上等號的。試問對“踐踏自己尊嚴,傷害自己尊嚴,完全不顧自己尊嚴”的人,也就是相當於威脅到自己生命的人,誰願意輕饒他呢?有時甚至會做出“粉骨碎身全不怕,要留‘尊嚴’在人間”的行為,那結果將不看入目! 

 你需要尊嚴,我也需要尊嚴。你為我保留最後的尊嚴,我將為你奉上一生的尊敬!同時你的人生價值也會因為你所“捍衛與尊重”的尊嚴而升級,也會因為你對尊嚴的“談視與踐踏”而變得一文不值! 

 要記住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尊嚴,你有,我也有!

您正在瀏覽: 尊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嚴 暫無評論